没有目标

爱发电创作者:没有目标sunhd

原创男主×庄文杰 文思泉涌 第22章 不安静的夜


ooc预警 文笔渣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大家看的开心

求个三连,谢谢大家


山庄早上薄雾笼罩,晨曦略微撒进来,两人的小院增添很多生机。

庄文杰手撑在朱思礼的两侧,垂眸,视线在熟睡的人脸上细细的描摹,眼神里有欣赏,有渴望,爱意孕成眼里的光,却迟迟不敢放肆宣泄而出。

庄文杰昨晚一也没睡,躺在床上无声的思考,不得不说这是一种折磨,但庄文杰知道朱思礼也一直没睡,他背对着朱思礼,感受着身后不从有过半分游弋的眼神,庄文杰心底有一股暖流划过。他知道两人对对方的的感情都并不纯洁,只是谁都没敢踏出那一步,庄文杰是因为一直以来的经历所影响的性格,他不善于表达,庄文杰只是觉得有他在身边就好…有他在就好……庄文杰在夜里也曾假装睡着,意图贪恋身边人的温柔。

夜里庄文杰转身过来向朱思礼怀里蹭了蹭,朱思礼身子一僵,过了一会缓缓低下头鼻尖轻轻蹭着庄文杰温软的发顶,轻嗅着独属于庄文杰的味道,朱思礼抬起一只手搭在庄文杰的腰上,将人往怀里抱了抱。朱思礼抬眼看着朦胧月辉在怀里人的精致的脸上勾勒出梦幻的光晕,轻声唤道“阿杰?庄文杰?”声音轻的及若未闻,这明显是安慰自己的做法,朱思礼自诩还算磊落,今夜也做出了自欺之事,朱思礼勾了勾嘴角,顿了顿徐徐说道“庄文杰,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被你独特的气质吸引了,和周围的人是那么的格格不入,站在那里给人的感觉就是遗世而独立,羽化而登仙。你好像也看到我了,我冲你笑了一下,你当时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把头撇了过去,但是这一撇,像是画里的人活过来了,我承认我接近你的第一目的是因为阿杰的漂亮脸蛋,嗐,但后来我发现阿杰真的很可爱,一举一动都很吸引我,虽然我知道有的时候你是故意的……”

庄文杰听朱思礼絮叨了很久,但他很认真的听着,直到三更时分朱思礼实在顶不住睡意,沉沉睡去,庄文杰才睁开眼睛,低声回应了一句“朱思礼,晚安。”这次庄文杰没有叫学长之类的称呼,很是珍重的用了全名。

直至天泛起春彩,也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庄文杰缓缓低下头,丰润的唇瓣轻轻印在朱思礼的额头上留恋片刻庄文杰拿开撑在朱思礼头两边的手,坐在床边。庄文杰习惯性的吐出小巧的舌尖舔过嘴唇,起身换好了衣服,走出了小院……

朱思礼醒来的的时候日头已近天中,朱思礼揉了揉眉心,这一觉睡得并不算好,坐起身缓了缓神,睁开眼睛看了眼手机,十点三十八。

“已经这么晚了…”朱思礼回头看了一眼,身侧庄文杰已经不在床上,朱思礼伸手摸了摸没有一丝温度明显已经离开很久了。

朱思礼无奈的笑了笑都怪自己昨天太啰嗦了。

朱思礼走到落地窗钱前拉开窗帘,有些刺眼的的阳光直射进屋内,朱思礼闭了闭眼睛,再睁开时就看到,庄文杰闭着眼睛靠在露台上的椅子上穿着白色的体恤衫和淡粉色薄外套,下身套着短裤和白色长袜仅露出修长白皙的小腿,两腿交叠搭在小桌上,桌上还摆着一杯喝了几口的牛奶,看样子是睡着了……


评论(28)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