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目标

爱发电创作者:没有目标sunhd

原创男主×庄文杰 文思泉涌 第20章 你故意的?


ooc预警 文笔渣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大家看的开心

记得三连,谢谢大家了


两人是是下午从学校出发,到山庄已经是傍晚的晚饭时间,两人把带来的东西简单的归置了一下,便去了餐厅简单的吃了一口饭。说是简单可朱思礼依旧点了四菜一汤。

吃完饭,两人回到自己的小院子。庄文杰迈着闲适的步子,参观一下两个人的小院,绿草茵茵,淡花几朵簇簇而落,温泉咕咕,云烟漫空随风而动,一幅世外桃园的样子。

朱思礼跟在庄文杰身后走在小院里的石板路上,看庄文杰表情挺满意的,淡淡笑了笑“阿杰,喜欢么?”

庄文杰点了点头“挺喜欢的,偶尔来这里也挺不错的。”

朱思礼伸手搭上庄文杰的肩膀,含笑说道“既然这样我就把这里长租下来,以后阿杰想来了就来休息一下。”

庄文杰回头看着朱思礼的侧脸,嘴角微微抽了下“学长…这不便宜吧?”

朱思礼满不在乎道“还行吧?我还是负担的起的。”

庄文杰一挑眉“思礼哥你还真是财大气粗…”

朱思礼捏了捏庄文杰的肩膀“不说这个,我看这温泉不错,要不要体验一下?”

“好~”

朱思礼一乐“那还等啥,走吧卧室里有浴袍,把衣服脱了,拿上浴袍就好了。”

庄文杰听这话跟着朱思礼往我走的脚步一下顿住讷讷,问道“学长,你的意思是不穿泳裤什么的?”

朱思礼一顿“怕什么,只有咱们两个。”

“那也不是……”

“好了,走了走了!”

“哎!不是,思礼哥,那样不合适啊!”

“在东北洗澡的时候都是这样的。”

“这不是在东北!”

“好好,穿穿穿,我带了在我包里。”

庄文杰一顿,回头看向朱思礼,桃花眼圆睁,嘴角挂起危险的笑容“你故意的!”

朱思礼一点不虚“我说的是实话,反正就咱们俩。”

庄文杰卡了壳,可那个人是你啊~

最后庄文杰还是不抵朱思礼被推进了卧室,庄文杰被朱思礼按在床上,朱思礼站在一边,看着庄文杰。

庄文杰拳头攥了攥,半晌没动作。

朱思礼了然,到一边翻起包,不一会拿着两条泳裤回来了,朱思礼翻看了一下“这个小一点是你的。”

庄文杰瞪过来,看朱思礼一脸平静,发现竟然是自己想多了,突然笑了一下,露出两个小虎牙“好!”庄文杰伸手接过泳裤,放到身侧。朱思礼看庄文杰的表情变化就知道庄文杰想多了,忍不住有些好笑,咬着自己的下唇才没笑出声来。

庄文杰咬了牙“学长你想看着我换吗?”

朱思礼利落的转过头“那我去浴室换,顺便拿浴袍。”转身就走丝毫不留痕迹。

庄文杰看着紧闭的浴室门松了一口气,身子有些软,微微向后仰,两手撑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叹了口气,庄文杰你争点气,不就是换衣服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他又不是没给你换过…

也就一两分钟的样子,朱思礼赤裸这上身,一手拿着两件浴袍,一手拿着叠好衣物,从浴室走了出来。

庄文杰看着朱思礼那一身线条流畅有力的身材,八块腹肌,胸肌厚实,手臂线条鼓起看着就十分有力,庄文杰羡慕了一下,低头看了看自己,啧……

朱思礼把叠好衣服放到床头,转头看向坐在一边着自己的庄文杰,忍不住被那清瘦但却线条明朗清晰的身材吸引了,一层薄薄的肌肉覆盖其上,让人庄文杰看起来并不单薄,腹部的马甲线勾勒出不盈一握的腰肢,胸膛上胸肌微鼓,整个身材把青春的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

庄文杰接过朱思礼递来的浴袍,披在身上“学长身材真好。”

朱思礼看了看自己,抬眼不经意的扫过庄文杰那边,笑了下“也不知道以后便宜了谁家的~”

庄文杰低头不与朱思礼对视,轻咳一声“学长走吧…”

朱思礼点了点头,抿嘴笑了笑。

评论(20)

热度(89)